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店推薦

夜,礦山睡得真香 礦工用TNT催烏今行早 樹影婆娑搖曳篩選 漏出一只只惺忪的眼睛 點點簇簇精心鑲嵌 夜幕上綴滿一片繁星 我閱覽著光與熱的贊美詩 迎接黎明到來這座美麗的城 >>>更多美文:自創詩

盼一句呼聲多年情書韻腳寫至啞 多年所盼盼來卻不肯應答 年少輕狂伴歲月填補時差 時光淋雨打濕寫情書的便筏 撐傘忌憚無心人無意將陽光揮灑 磨去爪牙怕粗心露出尾巴 誦經聲攏斷想入非非的想法 金箍壟斷編好似真的謊話 喝慣單桌上待客放涼的新茶 洗耳賞旁人冷眼的敲打 花落滿天襯與歸人相約樹下 歲月短催人長大 待我滿頭白發 卿恰應成家。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來的一個同事將手機忘在家里了,她用辦公室的電話告訴她父親,她父親說給她送來,讓她到公司門口等著。 幾分鐘后,有電話打進來,我一看是她父親,他問:“我已走到商貿城了,離你們公司還有多遠?”我說:“快到了,你一直往西走,再走300米左右,公司門朝北。”放下電話,我還很得意,我這方向感不強的人,這次肯定說對了,公司是大門朝北。 過了幾分鐘,電話又響了,我拿起電話,只聽對方說:“我走到大豪公司了,怎么還沒到啊?”我忙說:“過了,你走過了,拐回來吧!” 放下電話,我有些納悶兒:“他怎么會走過呢?我說的方向是對的呀,一條直路,應該能在門口看到他女兒啊!”領導說:“你雖然把方向說對了,但距離說遠了,頂多100米遠,你卻說成300米遠。” 我感嘆:“以后我再也不給人指路了!”領導安慰我:“沒事兒,你比咱村的六叔強多了。他年輕的時候,有人向他問路,去北京怎么走,他把人領到他家后院,指著后院墻說,你從這兒翻過去就到了,我哥就是這么去北京的。” 指路指到六叔那境界,都成笑話了。我以后指路還是謹慎點好,方向感和距離感不好的人,容易把好事辦成壞事。不知者不為過,但不能不懂裝懂,好心辦壞事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目桃園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arrow
arrow

    w86fy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