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台中西屯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二)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后,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并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后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獲獎感言(三)  文/蘇堅  在我的教育經歷中,“金秋十月”是很特別的意象,此之時領一個有點意想不到的獎,而且是自己業余勞作的“結果”,我分外驚喜。在此,我先得謝謝主辦方和評獎人的好意和鼓勵,謝謝同列的其他獲獎者,相信此必為我倍添動力!  謝謝王冉之、程美信先生;謝謝栗憲庭、吳味先生;謝謝論壇諸位工作人員——他們的熱情接送,也成為喜好獨來獨往的我的美好記憶!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獎有不少不多的5萬元獎金。君子也愛財,我非君子,更不會假惺惺說自己的驚喜沒有這個獎金的原因——謝謝5萬元!  某種意義上,這個獎金真不算多。記得在7月的論壇上,在說到批評家收錢寫評論可能會影響到文字性質的變化時,一位論壇嘉賓說:大家想象得到像我這樣在大學里專心寫作的人每月才約3000元收入嗎,設想若每年寫作能另有5萬元收入,我保證不寫收費評論,做一名獨立批評家!是的,我恰好也在大學里,能體會得到僅靠工資養活自己和家庭的壓力;我平時也偶給媒體寫稿,稿費數目大概只能算有一種安慰作用……所有這些,(www.lz13.cn)在國外同行面前,我們的文字工作者、批評家當然直不起腰板;而在國內,即使你一篇評論收費5萬元,在萬萬畫價的藝術家面前,其實也是有點低三下四意思的。所以,僅僅在錢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批評家要真等到腰硬得起來的日子,還遠需時日的。而且,若從因果上考究,硬不起來的日子遲來,我們又有沒有錢以外的自身原因呢?想一想,五四之后的新時期以來,我們失去講能改變我們待遇、境遇真話的勇氣,是不是同樣跟壓制我們講真話的戾氣一樣多或更多?我們難道沒有活該不硬的自責嗎?  但5萬元也已經是這類評獎活動獎金較多者之一了。尤其對于我個人,雖然也覺得自己堅持多年問心無悔,但若作自評,覺得自己的文字仍然承載不起這個獎金的重量,一聲口頭表揚已足我感念,或者說,我相信還有已經做得更好的人被5萬元錯過了,更或者說,我相信還有更多有水平的人因為什么原因不說不寫被錯過了……正如我曾在論壇上說的,若果真有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藝術批評事業,則我僅僅是一位認真、較勁且臉皮夠厚的“批評農民工”,所干的一點吃力不討好的活,恰好在這個時間點上被認為有一點點價值,僅此而已……無論如何,我會高興收下獎金,也許,為了解決覺得它多造成的心理困擾,我唯一能做的是:我會更加努力地、力所能及地——而且不僅僅限于批評寫作——求真!請諸位繼續給我以批評或鼓勵,祝所有對藝術有所念想的人都各得其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致所有讀過我文字的讀者以誠摯感謝! 獲獎感言一句話 教師節獲獎感言 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文/桃啃笙  01  晚上和學妹打電話,恭喜她如愿進入心儀的廣告公司。可電話那端明顯興致不高,全然不似剛拿到offer時,溢于言表的歡欣。  我問她:“是工作不順心嗎?”  學妹怏怏地悶哼:“嗯,覺得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廣告人,寫出傳遍網絡的廣告文案,做出能夠傳世的作品。同樣她眼中的廣告界,也是美劇里俊男靚女歡聚一堂,輕而易舉摘得業界大獎那種。  可現實呢?打入行以來,她每天做著數據收集,收取快遞的雜活兒;眼見著她不到30的小組leader,為了方案愁到謝頂;廣告大獎更是天方夜譚,整組人熬了幾個通宵的方案,不被甲方駁回已經謝天謝地。進了公司,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飯,原以為隔三岔五能見到大腕明星的學妹,明星沒見到,倒是見著自己臉上的膠原蛋白迅速流失,黑眼圈重的用三層粉底都遮蓋不住……  想想夢想再對比現實,難免灰心喪氣。  可作為過來人,聽完一番抱怨后,我平靜地告訴她:“如果這種心理落差令你無法接受,那我建議你辭職。不過辭職前你要想清楚,你的下一份工作可能也是這個狀態,甚至還不如這個。”  聽著學妹在那邊快要哭出來,我趕緊把話說完:“不過落差大一點也未見得不好,說明你比其他人更早找到了奮斗的方向。”  看著別人生活的光鮮亮麗,而自己不盡人意。那沒關系,你羨慕的生活,就是你奮斗的方向。  我覺得從象牙塔到工作,帶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知難行易”,的確許多工作并不如我們想象中那么美好,薪水也不如我們想象的那么高。甚至同公司、同部門、同崗位的不同人,薪資待遇都天差地別。  可別忘了,能力、閱歷、經歷這些都是能夠變現的價值;你不過是站在岸邊的小馬,看見河對岸的樹林蔥郁,就不知深淺的想要到河對岸去。殊不知,現實就是攔在你面前的那道河,能不能淌過去還是問題。  有句話叫“隔行如隔山”,外行人只看見這個行業光鮮亮麗的一面,卻看不到大家為了謀生的茍且。  就好像你只看到了運動員奪冠的幾分幾秒,卻看不到他寒來暑往十幾年的艱苦訓練。  外行的我們就像是翩躚飛舞的蝴蝶,為玫瑰的嬌艷心動不已,直到靠近才發現,嬌艷的花瓣下,隱藏著無數的尖刺。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靠近前是隔著毛玻璃的朦朧美好,走近才能看清它的真面目。然而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愛,不會對現實望而卻步。因為,花朵真正的令人折服地是深藏的花蕊,行業真正的奧義,也只有你用心去體驗,去感受,才能真正領悟。  02  我家門口有個美容院,每天早上8點不到,所有人都要出來跳操。大喊“我愛工作,我的明天會因為今天的努力更加美好,加油加油。”  我第一次遇見時,覺得這幫人真可笑,還不是老板為了賺錢給大家洗腦。  可我聽得多了,每次路過時,也忍不住在心中重復一遍,才發現,打雞血并不全是為了替老板賣命,更是為了靠近自己夢想的未來。  羅振宇曾經說過一句話,他說:“你對未來描述的越詳細,你靠近它的距離就越近。”  我們每個人工作都是為了謀生,但我們努力工作,并不是為了茍且的謀生,為了養家糊口,而是為了更好的將來。  我大學畢業后進了會計事務所,那家事務所在業界名聲顯赫,和內行人提起,總能被人高看一眼,非常能夠滿足我的虛榮心。  但除了虛榮心飽和外,在事務所實習期間,工資低到可憐。只有出差的時候,每天才有80塊錢的補貼,除此之外還要倒貼。工資低,但要做的工作卻絲毫不少,我經常周末在家還沒睡醒,領導一個電話打來就要去公司加班,年審期間,加班更是常態。  那段時間,我對這份工作失望透頂。覺得它和我想象的出入太大。在我印象中,這種和經濟打交道的行業,年薪至少要數十萬起,能夠開豪車,住豪宅,每天出入高大上的場所,受人尊敬。  可現實是,我還要靠兼職貼補主業,每天擠公交上下班,中午吃一頓地溝油盒飯,在公司從事最底端食物鏈的工作,出差也都是些鄉鎮企業,甚至住過面朝魚塘,背靠豬圈的招待所。  然而當我離開這個行業后,再回顧過往,我發覺這份工作并沒有什么對不住我的地方,相反是我缺乏閱歷的過高估計,對它產生了誤解。同時由于我的誤解,導致我心態不平,每天都在給自己做負面的心理暗示,覺得自己工作,只是為了減輕家庭負擔。而我的未來,完全被拴系在一本證書上,前途暗淡無光,身心俱疲。  我這才發現,真正壓垮我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我不斷暗示自己的負面情緒。  我現在的工作,論工作壓力和時長是過去的兩倍,經常晚上11.2點還在和人溝通,全年無休。但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快樂,我每天都會像門口那些高叫著“我愛工作”的美容院員工一樣,不斷地給自己加強心理暗示。  我寫稿和客戶對接很累,但我能拿到不菲的稿費;我工作很累,但全力以赴讓我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我一個人漂泊在外,背井離鄉,但也因此讓我快速成長。在大城市站穩腳跟不易,但它卻以數不清的優越資源和發展平台回饋我。  03  我時常聽人抱怨工作太苦,生活太累,就連我自己也時常會這樣感嘆。但每當我走過那段低谷后,再回頭反思時,就會覺得“又苦又累就對了。”  爬過山的人都知道,走上坡路比走下坡要累許多,你感到累正說明你在走上坡路。  所以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快樂,有一句很俗氣的話叫:“愿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這就是我現在生活的寫照。  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我的每一分付出,都能得到回報;我的明天真的是越來越好,哪怕再苦一點,再累一點,我也能夠應對。因為我堅信,他們推動著我離夢想無限靠近。  所以再有人對我抱怨生活,抱怨工作不如自己想象的一樣時。我都勸他們,不妨拋掉你之前對他們虛空的想象,沉下心來去認真感受,這份工作到底能夠帶給你什么。同時不斷地增強正向積極的暗示給自己。  你的未來會因為現在的努力,變得更好!更好!更好!  作者簡介:桃啃笙,送你一碗雞湯,附贈一記耳光。公眾號:桃啃笙,微博@桃啃笙。新書《愿你不再脆弱,也無需假裝堅強》熱銷中。 努力得舒服,自然平庸得徹底 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都不會太舒服 年輕人哪,不能太舒服了 你是如何一步步被“舒服”殺死的?分頁:123

做人就像賽車手:功力不是體現在油門上,而是體現在剎車上  文/王路  我見過很多用功的人,他們看似“勇猛精進”,事實上卻不是,“用功”和“勇猛精進”并非一碼事。  R是牛人。那年圣誕節,期末考試考完最后一門,大家聚餐,聚完餐后R回到宿舍上自習上到凌晨3點。他不僅修我們經濟學專業的課程,和我們相關的所有數學課程他都會上,哪怕是只有一點兒相關,他也要把那門課整個學下來。做畢業論文那陣子,他桌上堆了一堆關于C語言的書,我問他為什么看這些書,他說寫論文時遇到一個問題,而計量軟件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所需的功能,所以他打算自己學編程。R有志于學術,一心想出國讀博,但直到今天都未能如愿,仍然在一家銀行做小職員。他現在每天下班后仍然看書學習。R雖然牛,但不是精進的人,這是“躁進”。  躁進的人,沒有魄力把不太相干的東西丟掉,進取對于他們而言,不是理想,而是夢想。  T是牛人。不僅是因為令我們頭疼的課程,他能輕松玩轉,還因為他各種游戲打得都比我們好。他花在學習上的時間比我們多,花在游戲上的時間也比我們多。我們班十幾個人同時申請“三國殺”賬號,隔了一陣,大家聯機時發現別人都只有10級左右,T已經30級了。不僅如此,他的應酬也比我們多得多。只要有朋友叫他喝酒,他必然會推掉手邊的事情去陪朋友。他的一天仿佛有48個小時,我們不知道他的時間是從哪里來的。T雖然牛,但不是精進的人,這是“狂進”。  狂進的人,有著廣泛的興趣,卻不清楚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進取對于他們,不是追求,而是游戲。  F是牛人。某年夏天,他對我說:“暑假沒事,背GRE單詞吧。”我說:“你要出國?”他說:“不一定出國,閑著沒事,總不能浪費時間吧。”接下來找工作,他每天投10份簡歷,參加每一場面試。在手里已經有一堆好單位的錄用聘書時,他還早上5點爬起來坐動車到深圳去參加一個小咨詢公司的“群面”。我問他何須如此,他說:“閑著沒事,就積累一些經驗。”他手里的錄用聘書太多,不知道該去哪家,反而過期了好幾個,最終也沒有去成那家最好的單位。F雖然牛,但也不是精進的人,這是“亂進”。  亂進的人,不是真的要進取,他們只是閑不下來。進取對于他們,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但是,在諸如躁進、狂進、亂進之外,還有精進的人存在。他們也在耗費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們耗費掉的每一秒生命,都像一把“架在咽喉上的刀”一樣。他們犧牲最少的棋子,去擒住對方的“帥”。  我和K有一年時間是室友。K挺懶,愛拖延,好像沒有什么事情會讓他著急。有一次,他的某篇論文收到了二審意見,審稿人提出不少修改之處,要求最遲下周一早上交稿,再晚就不能發表了。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完全沒看到他有任何動靜,他每天都和往常一樣。到了周日,我問他:“你的論文改了沒?怎么沒見你改過?”他說:“等于改完了。”我驚訝:“什么時候改的?我怎么沒看見。”他說:“審稿人提的那些意見,我預計用兩個小時能解決。他們明天早上10點截止,我早上8點起床,用兩個小時,就改完了。”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結果第二天他果然8點起床就開始修改,將近10點改完,然后發了過去。不久,那篇論文順利發表。  他改論文的那天早上,我就坐在他旁邊,他從上網搜集最新的數據,到修改模型,再到增加檢驗過程,其間很多繁難復雜的地方,竟然沒有發生一丁點兒的意外。我問他:“學校的網絡這么差,你就不怕找數據時突然斷網嗎?”他說:“那是不可控因素,不過即使斷網了,我也能想出應對的辦法。”他似乎對那些可能發生的意外一點兒都不恐懼,他相信自己有應對意外狀況的能力,但他好像又特別吝惜這種能力,以至于在意外并沒有發生時,他根本不會去動用它。  看起來一點兒也不精進的K,其實是個很精進的人。受K影響,我也養成了兩個習慣:第一,無論多忙,都不會犧牲必要的睡眠時間;第二,無論多忙,每天都拿出兩個小時來浪費,干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干“正事”。  多年過去,這兩個習慣讓我受益良多。回想自己花在“干正事”上的那些時間:學地理、學經濟,考各種證書……這些對我完成今天手頭上的事情毫無幫助,反倒是在那些拿來浪費的時間里做的事情、冒出來的想法,讓我收獲了許多寶貴的經驗。K大致這么說過:“越是十萬火急的時候,越需要放松下來。”一個好的賽車手,功力不是體現在油門上,而是體現在剎車上。精進不是錙銖必較,精進的要義是不疾而速。 做人的最高境界:抱樸守拙 改變你一生的30個做人智慧 十八個做人的硬道理分頁:123

ACC711CEV55CE


鎖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每一年都可以轉換不同的營所稅申報方

arrow
arrow

    w86fy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