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統一發票獎勵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使用收銀機開立統一發票之營利事業,在辦理結算申報時可享受那些獎勵?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职场:吃回头草的马一定是好马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请离开的“好马”回头吃草却有着非凡的意义。只是,很多公司对此不以为然,甚至引以为忌。例如,有140多年历史的老牌跨国企业施耐德定下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对欲离职的员工“从不挽留”和对离开的员工“不再重新录用”。    施耐德HR经理说:“我们认为,员工提出辞职一般都经过慎重的考虑,大多数员工不可能因为待遇问题离职。据我们离职分析报告显示:单纯因为待遇离职的员工只占总数的1%到2%,其他大部分人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说,出国、移民这样的私人原因,或者因为工作压力太重不能胜任工作,当然也有到竞争对手公司工作。对于这样的员工一旦提出辞职公司没有必要挽留他们,因为一个人提出辞职说明他的心已经离开了,你用调整岗位还是增加薪水的办法挽留他,都不可能使他很诚实、很踏实的工作。我们希望给员工一个很清晰的概念,你想走就义无反顾的走,不要利用走的借口争取什么利益。我们公司通过实施这么一种办法,离职率反而比以往有所下降。”    那为什么施耐德(中国)公司不愿重新录用离职的员工?“我们认为,公司辞职的一些员工除了私人的原因外,大部分都到了公司竞争对手那里。从竞争对手单位再回到公司是我们比较忌讳的。因为在几个竞争企业之间人员过分频繁的来回流动是不利于公司的良性发展;再有,你既然离开我们公司了,你再回来的话等于是对那些踏踏实实在施耐德长期发展的员工是一种不公平,一般跳槽的员工大都追求更高的职位,再跳回来也会要求更高的职位,这对个人事业发展来说等于是走了一个捷径。    “好马回头”好在那?    在招聘广告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字眼:“经验丰富、有相关行业经验、认同企业文化……”等。对于回头的好马来说,这些条件是再符合不过了。    1、熟悉企业的内外环境    回头马在企业中有过实在的工作经验,无论是对行业的大环境(宏观政策、消费者、竞争者等),还是对企业的小环境(制度、文化等),都是非常熟悉的。这时候,企业基本上不用对其进行培训,他就能很快融入团队并承担起自己的工作。    2、企业了解回头马    在招聘中,很多潜在的特质是无法通过简历、笔试和面试等了解的。特别是象销售、市场、管理这样的岗位,对一些素质性的东西要求很高,而不是象技术性岗位,主要是考察一些技能性的知识。这时候,回聘老员工比招聘新员工风险要小得多。    因为,“回头马”在原企业有过实际的工作记录,成功业绩、失败案例、员工评价等使得企业很明白他的特长和不足。    如果是一匹有着良好成功记录的好马,为什么不去重新聘用他呢?    3、新的知识、经验和视野    离开的马受聘了新的公司或自己创办了企业,或进入了新的行业,或从事新的职位,他们必能将新的经验和知识带到企业中来,特别是考虑问题的新思路和新视野。这些即了解企业情况,又学习了新东西的回头马,甚至有点象“海龟”一样,能为企业带来新风尚和新气息,象一股新鲜的血液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特别是很多回头马,在职业发展和知识水平上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比如,象Jason那样,重新学习了一门公司急需的新技能,对企业更是雪中送炭。    你还坚持“好马不吃回头草”的概念吗?    现在的世界应该推崇好马愿吃回头草。有一个关于麦田的寓言,说一群学生问一个哲人:什么是最好的爱情?哲人让学生去一块麦田去找一个最大的麦穗,但不许回头。学生看到一些比较大的麦穗,因为想着前面还有更大的,所以继续往前走,结果谁也没有采到最大的麦穗。哲人说:这就是爱情!读这样的寓言会有一种冲动,为什么不回头去采曾看到过的那些麦穗呢?想象在无限空间,我们的确不能找出最好的,但在有限的资源中我们总会比较出谁更好。一匹马没有骑过怎么知道好骑呢?没有比较又如何选择呢?在爱情上并不是没有回头草,所有回头去爱的人都很美!因为只有分开才知道自己在珍惜,没有分开不知道内心的爱有多深。    世界每分钟都在更新,我们对世界的认识也在分分秒秒中改变,那么爱情都可以回头,职业的选择为什么不可以!好马不吃回头草并不是一种良好的处世态度。不过,你的言词透露出你思维的矛盾性,容易看到事物不好的一面,看不到好的一面。规章制度完善对一个勤奋上进的人来说应该是福音,只要努力就有回报。如果这也是糟糕的,你的职业态度就需要调整。职业的选择等同于生活的选择,年轻人永远是充满好奇心的,选择新的职业,扩大自己的经验与能力是职业成长中非常重要的。现在的企业鼓励人员流动,一般流动周期一年半到三年,在流动中成长是现代人培养职业能力必由之路。    我们对世界的认识也在分分秒秒中改变,那么爱情都可以回头,职业的选择为什么不可以!好马不吃回头草并不是一种良好的处世态度。分页:123

选择越少,幸福感越高  如果冰柜里只有朗姆酒、香芋和原味的小冰淇林,我们只需要花两块四毛钱,便可以选到自己最喜欢吃的口味。但是,如果还有草莓、哈密瓜、香草等更多更多的选择,你花再多的钱,都不可能一次尝个遍,除非你打算进校医院挂个急诊号。所以,请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有限的,自己已经做出在这个节点上最好的选择,自己是幸福的。  德国《时代周报》:自由的副作用  我们明明生活得更好了,我们明明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可是为什么我们却没有能够更幸福?更宽广的自由和更多样的选择,在使你拥有更多机会的同时,也意味着你将错失更多。  2009年夏天,我定期和六七个朋友见面,一起在柏林郊外一个破败的旧农场烧烤。有天晚上苏菲一个人来了,通常她都是和男友尼克一起来的。当我站着烤东西的时候,那些女人们鬼鬼祟祟地进到屋子里去了。几分钟后,西葫芦切片已经快被烤焦,那些女孩都回到花园里来,苏菲哭了。  情况表明,苏菲和尼克分手了。原因:苏菲(当时35左右)想要孩子,而尼克不想要,他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她已经受够了。这样可能会痛苦些,但她不用再继续浪费时间了。  由此而引爆的讨论很奇特:我们坐在那里,有一撮人是相对优越的都市病患者,他们在悲叹现代生活的讨厌,并说在当今社会,工作和爱情很难两全。有个人说起自己的一个朋友,几个月以来他一直患有倦怠症并且必须要服用抗抑郁药。另外一个人在抱怨一种感觉:“不管自己已经做了多少了,总是觉得不够。”  晚上我和我女朋友开车回家的时候,终于又说到了我们问题(我女朋友刚好因为工作关系必须要去荷兰,但她并不想离开我,她的家庭以及柏林。)她突然脱口而出:“本来我们拥有所有的可能性,本来我们应该十分满足才对,可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呢?”  一个简单的问题。可我没有答案。  几天以后,我考虑了这些事情是否值得深究,并开始深入思考我女朋友提出的问题。首先,我怀疑并期待,这些情况的出现只是因为我们所有人都爱瞎折腾。我估计,我们这一代,或者是所有人,生活在自由富足的工业国家的人都深受“慢性不满足感”之苦。而从历史比较或者从全球比较上开看,我们目前的生活境况都是很奢侈的。  因此这种反差,让我觉得很难堪。  我们到底怎么了?  但我研究得越深入,思想转变得也就越多。  我发现,70年代的时候,研究者调查了的大量生活在世界上富裕的发达地区的人,询问他们的生活满意度。这个调查的结果,客气点说,相当令人清醒。这里有两个例子。  一、尽管在过去35年里,我们的自由程度以及富裕水平持续上升,德国人的生活满意度却下降了。(柏林墙的倒塌也丝毫没让我们感觉更幸福,无论是在东德还是西德。)  二、这一个令人困惑的例子和西方女性的状况有关。两个美国人类学家(其中一个为女性),自70年代以来,对许多工业国家的女性幸福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追踪调查。关于他们的发现,研究者至今仍在深思:女性在过去十年里,一直都对自己的现状不满(但他们明显拥有更广阔的自由和更多的可能性)。  这种令人吃惊的趋势不仅仅只发生在美国,不,这种现象出现在所有的被调查的国家里:比利时、丹麦、法国、英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西班牙、葡萄牙以及荷兰。唯一的例外是德国,因为德国人,无论男女都越来越不满足。  我感到很震惊。我在问自己,我们究竟怎么了?根据实际调查我们享有优越的生活方式,为什么我们无法享受它?仅仅是因为我们不知足吗?还是在眼花缭乱的社会中我们缺失了什么?  当我跟朋友们说起第二个例子的时候,他们大部分都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了,如今女人可是肩负着两个工作——孩子和职业!(人生感悟 www.lz13.cn)现在的女性完全是超负荷!对于平衡接送孩子和工作安排之间的技巧,她们一无所知。这令她们不知所措。  当然也会有许多女人能够扮演好这种双重角色,所以这不能完全解释这种不幸福倾向。同样的倾向也发生在那些没有孩子以及没有工作的女人身上。这种不幸福倾向一定有其他原因。那么它是什么呢?  经过几周的调查,以及通过大量阅读相关研究中的观点和评价,我明白了,至少有一部分答案就恰恰隐藏在这个问题本身里。这时我相当确定,并不仅仅是我们不满足,而是因为我们拥有太多可能性。  是自由本身令我们时常沮丧。(女性在过去十年里体验到了更广阔的自由,但如果她们与此同时也特别强烈地感受到了自由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失去了她们从前在男人那里获得的简单幸福的话,这也不是不符合逻辑的。)自由面的扩展和选择项的多样化,所可能产生的危险和副作用究竟在哪里呢?  一个心理学家进行的简单启发性的实验给我们了第一个答案。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希娜·延加在一家美食店里展开自己的实验,来到这里的顾客可以品尝到不同种类的果酱。在一组实验中有7种果酱可供选择,而另一组则是24种。  情况表情,丰富的果酱种类虽然吸引了很多客人前来,但他们看起来都很犹豫。他们停下来、迟疑、讨论着不同种类的好坏,离开店的时候仅有百分之三的人买了果酱。与此大为不同的是另一组的顾客,他们的选择很少:他们之中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决定了买哪一款果酱。  这个实验第一次显示了:更多的选择也会带来弊端——迟疑以及缺乏决断能力。延加的进一步实验以及其他研究小组的实验都显示,与眼花缭乱的选择项相比,当人们从约十个目标中选择一个的时候,他们不仅更果断,而且最后的时候也会感觉更幸福——选择越少,满意越多。  结果是矛盾的。我们中的许多人会本能地觉得一个选择项不够,豪华的超市里提供上百种果酱,征婚交友网站吹嘘自己有百万会员。这种多样性自然也有其吸引人之处:选择越多,机会毕竟也会增多。果酱也好,爱人也罢,至少会有一个恰恰符合我们的口味。  但另一方面,也是我们很容易忽略的——选择的多样性并非处处皆好。一个明显不好的结果就是,随着选择的增多,人们也会系统地错失更多。你步入一家只有3种冰淇淋的冰淇淋店。你要了两个冰淇淋球,这样你几乎就已经品尝到了所有的种类。但现在你来到了一家非常现代的冰淇淋店,它有200个品种。你或者是品尝三分之二的种类然后让自己被送到医院,或者就是只要两个冰淇淋球,然后错过剩下的99%(几乎是所有。)  问题的重点是,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像现代冰淇淋店的平方,就好像超市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危险和副作用(肥胖)一样,花样繁多的社会不仅给我们的精神带来幸福,也带来了挑战。  我的决定正确吗?我不应该……?我明明也可以……?我是不是更喜欢……?因为有无数的选择项,这些疑问在现代都市病患者的头脑中嗡嗡作响,多么不理想!然而从中他们能获得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选择多样化的现代社会不可能会公平。你或者加快生活的节奏,每天都大量充电,生活在慢性倦怠症的危险里;或者你无尽的错失许多。  自由更烦人的后果就是负罪感和悔恨感:一个人越自由,他对自我的期待也就越高,然后不能满足这种期望的危险系数也就越高,在工作、爱情和生活上都是如此。  澳大利亚的流行病学专家曾指出,一个国家里年轻人所感受的自由,和这里年轻男性的自杀之间存在联系。这种说法不无道理。我们可以这样解释这个结果:自由不仅仅只催生骄傲的胜者,作为硬币的另外一面,也同样带来失败者。生活的危机越紧迫,社会给我们造成的这种印象就越强烈——我们有可能过上更成功的,更幸福的生活。  夸张点说,一个在专制中失败的人,可能是一个悲剧人物,但同时也可能是个英雄。而一个自由国度——所有的门都真的或者可能敞开着——失败者也只是个失败者。分页:123

那条叫做不放弃的路,才是青春唯一的出路  文/萧敬腾  我从小在台北的一个叫艋的小区长大,我家7口人,那个时候家里要抚养4个孩子是相当辛苦和艰难的,可那时的我却是一个不珍惜、不自爱的孩子。我小学三年级就做尽了所有的坏事:抽烟、打架、翘课、抢东西相当暴力,相当令人讨厌。  有一次,我们五六个人殴打了一位同学,因为怀疑他向老师告发我们吸烟的事。他当场就被打昏了,后来被送到医院,我们也被警察抓了起来。医生说这位同学脑中有一个血块,如果这个血块扩散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  我听了医生的话之后特别紧张,我没有想到结果会这么严重,我并没有想让他怎么样的,我特别害怕自己会坐牢。那是我第一次镇定下来,好好地想了想自己的未来。现在想起来,难道我们的青春一定要走到这一步才愿意停下来,好好思考自己未来的路吗?不要走到无路可走,无路可退,无路可选的时候,我们才来好好思考,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相当庆幸这位同学没事。  我家人从希望我功课能够好到希望我不要给社会添加任何麻烦,我已经让父母绝望到这种地步。其中我学过一次音乐,学了两个月,然而因为我叛逆暴力的性格跟老师闹翻了,这是我第一次学习音乐的过程。  之后我接触了青少年辅导组,这是我生命中相当重要的一个单位。在我没遇到他们之前,我认为这个世界就艋胛区那么大,我什么都不怕。(www.lz13.cn)直到遇见少辅组的同仁,他不要你改变任何行为,他做到了一点:陪伴。陪伴很重要,他陪我做我依然在进行的事情,比如抽烟,他不陪我抽烟,他看我抽烟,用陪伴的心情,然后问我烟有什么好抽的,这是什么味道?之后我就戒烟了。  后来他问我喜欢什么,我说我很爱打鼓,但是跟之前的爵士鼓老师吵了一架。然后我放下身段、放下脾气、放下暴力,告诉督导:我想去学音乐,你可以陪我去找我的老师吗?我不敢!于是他就陪我去了,从此之后我变得很乖,很谦虚。他们试图让我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有用的人,是一个能够帮助社会的人,我得到了自信,感谢他们给我的一切。所以我的青春还多了一点,就是太多的感恩。  我不喜欢讲苦,我也希望你们,在还没有成功,在你还在努力的时候,不要告诉人家你有多苦,当你成功的时候也不需要你自己来说,他们会知道。有人问我有没有遗憾,我当然有遗憾,我生命中最大的遗憾,就是在我最叛逆最坏的时候,我的奶奶去世了。我遗憾的是她还没来得及分享我现在的成就跟喜悦,而在她离开以前,我在她心目中还是那个坏孩子,这是我的遗憾,但是我相信她在天上看得到,所以我的青春还多了一个珍惜。  我的成就对我来说不代表我能够得到多少,我的成就代表我能够为这个社会继续付出更多,努力更多,回馈更多。最后,再送给大家一句话:能力越强,责任越大。 真实的青春没有逆袭 关于珍惜青春的名言 迷茫,才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 关于青春的名言警句分页:123


台中西屯稅務規劃
台中豐原勞基法諮詢 台中北區SBIR簽證 無論盈虧,都要依限辦理房地交易所得稅申報

arrow
arrow

    w86fy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